这一季雨落💦

第三十三章:录音笔

楚佚一直低着头,看都不敢看楚少羽一眼。沈离陌注意到了楚佚的情绪,像极了以前他看到沈沐芸的时候的恐惧。

“陌儿,怎么回事?”

宁书宇走到沈离陌身边,心平气和的问起了事情的经过。沈离陌犹豫片刻,从衣兜里拿出一个东西递给宁书宇。

“我怕上课的时候走神没听到老师讲课,所以带了录音笔,想着把老师讲的内容录下来回去复习的。下课楚佚叫我出来玩就没关,事情的前因后果应该都录到了。”

沈离陌一脸无辜的将录音笔递给宁书宇,宁书宇接过来按下播放键,录音果然是从上课的时候开始的。

将录音快进到事情发生的时间,听完里面的内容,惹事的孩子们将头垂得低低的,他们的家长脸色也很不好看。

家长们都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学校里嚣张跋扈,平时也是纵容他们乱来。可现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扯下了这层遮羞布,还是让他们有些难堪。更何况,是收保护费这么丢脸的事。

宁书宇看了林平泽一眼,然后转过身仔细检查自己儿子的情况。沈离陌额头上的伤是砖头砸出来的,此时边缘的淤青已经显现出来了。

“林总,孩子们打打闹闹本来也正常,不过,这次林少还是过分了些。宁氏集团虽然实力比不上林氏,但您也知道,我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儿子,是放在心尖上宠着的。要是林少再做出什么出格的事伤了我家陌儿,即便两败俱伤,我也是在所不惜的。”

宁书宇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儿子的宠溺,而且,在维护儿子这方面,宁书宇十分的霸气。

楚佚看着站在沈离陌面前护着他的人,眼里满是艳羡。沈离陌真幸福,有个这么疼他的父亲,不像他……

思及此,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楚少羽,却见他正眼神如刀的盯着自己。楚佚怕楚少羽,所以,刚刚四目相对,他就赶紧低头避开楚少羽的目光。

“今天真是谢谢你,你也受伤了,一起去医院吧!”

楚佚是为了自己才受伤的,所以,沈离陌是有心带他一起去医院好好看看的。

“不必了,他受伤是他自己无能,就不劳宁少操心了。”

楚少羽丝毫不给楚佚留面子,冷着脸留下这样一句话就走出了办公室。楚佚对沈离陌露出一抹苦笑,随后跟上楚少羽的脚步离开。

“没想到,你竟然会在身上藏录音笔了。”

宁书宇开车带着沈离陌去医院,想起沈离陌拿出录音笔的时候那些家伙的脸色他心里就很舒服,儿子能学会用心计也让他很欣慰。

“禹哥教我的,他让我身上随时带着录音笔,以备不时之需。”

自从沈离陌回来,萧卿禹在他身上花了许多心思。宁书宇知道他这么做的用意,是想向他表明,他没有染指焚月楼的心思。萧卿禹那样的人能全心全意的忠于他们父子,护着沈离陌,他也就安心了。所以,即便沈离陌称呼他“禹哥”不合规矩,他也从来没管过。

“逐风除了身手有些不济之外,其他能力都是顶尖的。你既然愿意跟他接触就多跟他学学,他对你不会藏拙的。等你接手焚月楼之后可将他提上‘墨’字。”

对于萧卿禹,宁书宇早有安排,只要他肯安分守己,焚月楼便绝不会亏待他。

宁书宇的要求沈离陌欣然答应,萧卿禹很有趣,他也愿意跟他学东西。接触的这一年多,他也确实学了不少东西。

评论(10)
热度(172)

这一季雨落💦

群号1138128302

© 这一季雨落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