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季雨落💦

第三十八章:约见楚少羽

“那个楚佚怎么样了,他发现你的身份了吗?”

沉浸在父子亲情之中的宁书宇突然想起儿子身边还有一个楚佚,楚家这对父子都不是省油的灯,可奇怪的是,楚少羽最近一直还在试探他的深浅,难道楚佚那边还没能突破吗?

“大概还没有。”

说起楚佚,沈离陌脸上神情有些复杂。那个人跟他年纪相仿,或许还要小一些,可他的身上似乎有曾经的沈离陌的影子。

相处一个学期,他的脸色总是不好,问就说是身体不舒服,可他知道不是。他曾总是浑身浴血,对于血腥的味道极为敏感。

楚佚身上总是喷着香水,可怎样也掩盖不住那淡淡的血腥气息。脸色不好,身上还总有血腥味,怕是身上一直有伤。

想起楚少羽对楚佚的态度不难猜出,让楚佚受伤的正是楚少羽这个做父亲的。

楚佚是带着目的接近他的,在他面前的一切都可能是假。他们父子到底有什么目的他不知道,只是,他自己曾经在沈沐芸手里痛不欲生,现在看到同样的楚佚,心里难免生出了些许的同情。

楚佚到现在还没试出沈离陌的身份是宁书宇没想到的。他怎么说也是千羽会的少主,面对一个才刚刚接触社会的人,竟然花了半年时间还未试出深浅。也不知是沈离陌太过优秀,还是楚佚太过没用。当然,潜意识里,宁书宇更相信前者。

“那你准备怎么办?”

之前就说了,楚佚的事让沈离陌自己看着办,现在宁书宇依旧是问着他的意思。

“我想跟楚少羽接触一下。”

沈离陌沉默了片刻,说出的话倒是惊到了宁书宇。

“我是焚月楼的少主,迟早都是要经历风浪的。我知道,楚少羽肯定不好对付,要是我搞砸了,爸,您会帮我善后吗?”

沈离陌说得很直白,他并不是没考虑到自己可能能力不足,但他就是想试试。反正他搞不定还有爸爸,一个楚少羽而已,爸爸那么厉害,应该是不放在眼里的。

“当然,你放手去做,不用顾及后果,有事爸撑着。”

宁书宇的宠溺一如既往,楚少羽翻不起什么浪花来,让儿子试试深浅也未尝不可。

“楚佚,明天上午十点,我在凯跃等你。另外,转告你父亲,有些事情想搞清楚就自己来,过时了本少爷可就不侯了。”

沈离陌想跟楚少羽接触并不是心血来潮,而是做了充足的功课的。在楚佚探他的底的同时,他也让墨昀收集了关于千羽会的资料。

直到将千羽会和楚少羽摸透彻了之后,他才拨通了楚佚的电话,约他们父子见面。这一次,他一改平时的温和,变得十分霸道。焚月楼面对千羽会这样的小社团的时候有足够的资本傲气。

楚佚接到沈离陌的电话后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对方就挂了电话。今天的沈离陌跟平时简直判若两人,今天的他太过霸道,也太傲气,让他一时间适应不过来。

 “父亲,沈离陌约我明天上午十点在凯跃见面,还让我转告您,您想弄清楚的事情得亲自去。”

楚佚在楚少羽面前低眉顺眼,小心翼翼的转达了沈离陌的话。当然,最后那句话,为了他自己的安全,还是没敢说。

“一个毛头小子好大的口气,明天你去,探探他的深浅。这次要是再探不出来,就不必回来见我了。”

楚少羽打心底里是看不起沈离陌的。两年前的宴会上那副德行,短短两年时间能有多大改变。楚佚连这样一个废物的底都探不出来,所以楚佚更废物。在楚少羽心里一直都是这样想的。

评论(10)
热度(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这一季雨落💦

群号1138128302

© 这一季雨落💦 | Powered by LOFTER